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宝马8系有望回归 假想图Coupe风味很浓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5-06-15 16:03我来说两句
紧随全新第六代7系首发的脚步,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宝马8系车型的效果图,假想图中的新车被赋予轿跑味的外形设计,优雅而动感。

  紧随全新第六代7系首发的脚步,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宝马8系车型的效果图,假想图中的新车被赋予轿跑味的外形设计,优雅而动感。

  小贴士:宝马8系曾有过量产历史,后来停产

  很显然,假想图中宝马8系的前脸同前些时日刚刚首发的全新一代7系M套件版基本一致,另外,同4系双门、6系双门一样,新车也采用了溜背式的Coupe设计风格。如此来看,假想图只是全新7系与Coupe造型的“混搭”。然而,有谁知道8系真的是否会诞生?即便面世,其真面目又将作何改变呢?

  全新第六代宝马7系M套件版本

  2015款宝马4系双门

  说到宝马8系,其实早在1989-1999年之间,8系还有过愈31000的销售成绩。当时的8系装载V8和V12发动机,最高速度达到了250公里/小时。只可惜命不长,该车在1999年就退出了历史舞台。这也难怪,平均约3000辆的年销量估计连宝马自己也看不下去。

  2015款宝马6系双门

  所以,未来8系如果真的会诞生,只能说是重新回顾家族。

  并且,8系要是到来,奔驰S级Coupe也不至于“寂寞”了。

  编辑点评:目前这只是海外媒体的猜想,对于车迷们来说,想必也应该很期待这款拥有Coupe style风格的新车驾临。至于宝马有无此考虑,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标签:宝马|8系|新车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