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奔驰5月销量增幅12.8% 远超奥迪宝马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5-06-19 16:14我来说两句

  据《德国汽车周刊》的报道,戴姆勒董事长蔡澈(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Dieter Zetsche)预计,集团今年上半年的表现将非常抢眼。戴姆勒五月份的销量明显强于其他竞争对手。

  本周三,奔驰在德国麦琴根(Metzingen)推出了全新GLC车型。蔡澈告诉德国媒体,五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销量增长了12.8%,明显超过了奥迪和宝马。蔡澈预计,奔驰的6月销量也会达到两位数的增长。

  集团在中国汽车市场上表现出色。戴姆勒集团销售总监Ola Källenius说:“我们今年在中国会销售超过30万辆汽车”。

标签:奔驰|奥迪|销量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