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2016款宝马7系定制版官图发布 奢华强大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5-06-24 15:39我来说两句

  据悉,2016款宝马7系已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超级车型,但全新定制版7系采用多款外观颜色方案与全新高档材料打造,将满足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这款豪华旗舰版轿车采用铁铝榴石棕色金属漆,搭配20英寸宝马定制版双色锻造轻质铝合金轮圈。车轮上与行李箱舱印制“ BMW Individual”字母,高调表明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铝制门槛,大面积采用Merino真皮材料,多部分采用钢琴黑装饰,而顶蓬采用Alcantara皮质装饰,营造高档豪华的内饰氛围。另外,新车配置宝马定制版真皮方向盘,个性十足。(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标签:官图|宝马|定制版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