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凯迪拉克XLR试驾评测 容易操控的平价跑车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16 11:17我来说两句

  XLR在位于Bowling Green, Kentucky工厂生产,原本这个工厂也制造克尔维特,不过XLR问世之后,Kentucky工厂便成为其专属制造工厂。作为敞篷跑车,顶篷的密封性直接影响到了乘坐舒适性,所以现在的豪华跑车普遍采用可折叠硬顶的形式。

  结论:

  第一眼看到XLR的时候,确实从她的身上扑捉到令人兴奋的元素。棱角分明加之有力的车身线条带来了超震撼的视觉冲击。可这次简短的试驾之后,并没有太多惊喜。

  说真的,这款双门硬顶开蓬跑车没有太多意思,northstar 4.6L引擎很暴力,跑drag应该是挺有实力,0-100km/h起步加速仅需5.5秒即可完成,不过其最高速度则被电子限速器锁定在250km/hr。遗憾的咆哮中欠缺美式炮车的金属质感,更要命的是XLR始终不会同驾驶乐趣有多大关联。一切都太平淡不惊,这是一款非常非常Easydrive的超级跑车,油门,刹车,转向都过于轻盈。

  XLR有很多噱头,包括按键式车门开启,Hub抬头显示(包括即时车速,手动模式档位显示,并且在风挡的投影显示位置是可调的)等等,也许论拉风指数它会是一等一的高手,可事实上这些美国性格特征注定它只不过是有钱人的一个大玩具。虽然略带点批判,可对于一切只有两门的车型都是充满兴趣的。踏下油门,尾随的是黄沙四起,即便如此,却也舍不得关上硬顶,结果可想而知,会不会有点白痴?应该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凯迪拉克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