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凯迪拉克7月全球销量骤增21%在华销量激增90%

www.ijjnews.com来源:盖世汽车2016-08-22 16:19我来说两句

­凯迪拉克7月全球新车销量为24,769辆,同比剧增20.9%。这一大幅增长主要是受到该品牌最新车型CT6名贵轿车和XT5豪华跨界车。此外,由于ATS各车型在华销量强势增长,对于凯迪拉克的全球销量增幅而言,可谓是功不可没。

­7月中国销量激增89.7%,凯迪拉克在中国的销量增长稳定而又持续,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今年前七个月的销量增幅为23.9%,该品牌美国和加拿大的7月新车登记量也呈现增长势头,主要是由于2017款 XT5受追捧。

­7月共售出8,130辆XT5,是自今年春天出售以来销量最高的一个月。凯迪拉克的运动车型ATS轿车和轿跑车车型的7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32%,Escalade的7月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4.3%。

­在美国,凯迪拉克品牌车型销量增长,继续以高档车的定位在美国汽车市场中立足。凯迪拉克轿车的交易均价超过5.3万美元/辆(据J.D. Power信息网络统计得出),是所有豪车品牌中交易均价最高的一个品牌。

­凯迪拉克在各大核心区域的销量如图所示:

凯迪拉克7月全球销量骤增21%在华销量激增90%

标签:凯迪拉克 月全 全球 销量 品牌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