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2017大众全新途观L或于15号首发 保留手动变速箱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14 15:20我来说两句

  随着大众进口Tiguan在国内正式上市,国产全新途观L近日也被爆将于本月15号首发亮相,并且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为了能更好的抢夺市场份额,全新大众途观L很可能加快上市步伐,选择在2017年1月正式上市。从目前小编获知的消息来看,大众全新途观L加长后轴距将碾压同级SUV车型。

  全新途观L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从目前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全新途观L将采用与进口全新Tiguan相同的外观设计,整个前脸部分与此前发布的大众七座SUV大众Teramont较为接近,车身侧面以及尾部,新款途观L都与刚刚上市进口新款Tiguan保持一致,不过车身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观L相较于进口车型轴距增加了110mm,车身长度增加226mm,如此以来,全新途观L的车身尺寸将碾压同级车型。

  全新途观L内饰部分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途观L的内饰设计同样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尽管整体依旧是大众风格,但较之现款途观老旧的内饰设计,新款途观L的内饰已经算是全面升级,并且用料以及工艺方面还是值得信赖。配置方面,从目前它的竞争对手分析来看,全新途观L国产后的配置将更上一层。

  全新途观L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作为大众目前唯一国产SUV车型,尽管车型布局上存有劣势,但大众全新途观L搭载的1.4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上很好的拟补了这方面的缺失,参数上,1.4T和1.8T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而2.0T发动机则分别有186马力和220马力两种功率可选。传动方面,国产后的途观L预计将匹配7速DSG变速箱。不过最新消息显示,为了降低购车门槛,全新途观L将保留手动变速箱。

标签:大众|途观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