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售29.48万元 大众蔚揽380TSI舒行版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6-12-02 17:17我来说两句

  近日,大众进口车宣布蔚揽380TSI舒行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9.48万,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将作为大众蔚揽的中配车型进行销售。

  近日,大众进口车宣布蔚揽380TSI舒行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9.48万,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将作为大众蔚揽的中配车型进行销售。

蔚揽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80TSI 两驱舒行版 29.48

  『配图为蔚揽380TSI舒行版』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大众蔚揽新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仅在配置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将作为大众蔚揽的中配车型进行销售。新车配备有ESP电子稳定系统、座椅加热、DCC动态底盘控制、XDS电子差速锁以及搭载有“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的6.5英寸彩色触摸屏等。

  『配图为现款蔚揽380TSI逸行版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吴昱晨)

标签:大众|蔚揽380TSI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