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依然走动感路线 全新CC谍照/3D建模图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2016-11-24 11:08我来说两句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CC的谍照,结合之前曝光的3D建模图以及假想图,大众全新CC的模样我们已经能基本确定了。据悉新车的焊装调整线将于2017年1月20日验收,因此我们推断全新大众CC将于2017年上半年在国内投产。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车外观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依然偏向运动风格;

  2.内饰方面亮点不多,不过多媒体显示屏有所增大;

  3.预计新车将与新一代Passat(B8)共享动力系统。

  大众新一代CC谍照

  新一代CC与新一代PASSAT一样基于MQB平台打造,设计理念承袭了Sport Coupe Concept概念车的造型元素,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前大灯更显犀利,与新一代Passat相比,新大众CC车身设计上采用了溜背式风格,更显动感。

  此前曝光的大众新一代CC官方3D建模图

  动力方面,新一代大众CC将与新一代Passat(B8)共享动力系统,其将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包括132kW(180Ps)的1.8TSI发动机和162kW(220Ps)的2.0TSI低功率发动机和206kW(280Ps)的2.0TSI高功率发动机,未来还将会推出CC R性能车型。

  编辑点评:除了更加动感的外观以外,新一代大众CC与新一代Passat(B8)技术上的差异不大,不过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设计上可以再大胆一些,更动感一些。全新一代迈腾已经来了,全新一代CC还会远吗?

标签:大众CC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