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大众C-TREK将于10月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啊车网2016-09-28 17:19我来说两句
看到上汽大众的朗逸卖的红红火火的,一汽大众是不是也有一些想法?这部,一汽大众即将在 10 月中旬发布一款全新的跨界旅行车车,C-TREK,但是新车的中文名尚未公布。

­看到上汽大众的朗逸卖的红红火火的,一汽大众是不是也有一些想法?这部,一汽大众即将在 10 月中旬发布一款全新的跨界旅行车车,C-TREK,但是新车的中文名尚未公布。

朗境的兄弟?大众C-TREK将于10月发布

­大众在国内市场其实也有不少跨界车型,如已经进入国内销售的进口迈腾 Alltrack(B7)、蔚揽 380TSI Alltrack(B8)和尚未引入的高尔夫 Alltrack 等进口车型。即将发布的 C-TREK 同样继承了上述车型的设计元素,主打大空间和拥有更出色的通过性。

朗境的兄弟?大众C-TREK将于10月发布

­官方公布了 C-TREK 这一英文命名的含义:" C "即" Cross "的英文缩写,体现了这款车融合轿车、SUV 和旅行车的跨界外观设计;而" TREK "在英文中的意思是"远足、长途旅行",意味着 C-TREK 这款车将重点关注于旅行、自驾体验用途。

朗境的兄弟?大众C-TREK将于10月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宝来相同的 1.4T 和 1.6L 发动机,其中 1.6L 发动机匹配 5 速手动和 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 发动机匹配 5 速手动和 7 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大众 c-trek trek alltrack 英文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