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新一代大众CC明年发布 基于MQB平台

www.ijjnews.com来源:太平洋汽车网2016-10-10 12:47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大众 CC 或将明年年初正式发布。而此前曾有媒体曝光了一汽 - 大众的新一代 CC 项目规划,新车有望在 2017 年上半年进行投产。

新一代大众CC明年发布 基于MQB平台

­新一代欧版大众 CC 假想图

­CC 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轿跑车,现款车型(基于 Passat B7)即将迎来换代。此前,我们太平洋汽车网同事绘制了新一代欧版大众 CC(基于 Passat B8)的假想图。

新一代大众CC明年发布 基于MQB平台

­欧版大众 Passat B8 R-Line

­从效果图上看,基于欧版 Passat B8 开发的新一代 CC 车身线条更舒展,大众家族化的进气隔栅也得以保留。更低矮的车身和比 Passat 更少的隔栅横幅则预示了该车的轿跑定位。

新一代大众CC明年发布 基于MQB平台

­现款大众 CC

­动力方面,参考 Passat B8 和现款 CC 的情况,我们预计新车会提供 1.4T、1.8T 及 2.0T 汽油发动机,匹配 7 速 DSG 双离合变速箱。(文 陆杰豪)

标签:新一代 大众 passat 欧版 版大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