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一汽-大众推全新跨界旅行车C-TREK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6-09-23 11:24我来说两句

­9 月 21 日,一汽 - 大众重磅打造的全新车型品牌首度曝光,官方英文定名为 C-TREK,定位跨界旅行车,它是大众在中国的第一款 A 级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推全新跨界旅行车C-TREK

­大众首款 A 级跨界旅行车曝光,英文定名 C-TREK

­C-TREK 的英文命名蕴藏着多种深意。首先," C "即" Cross "的英文缩写,意为"穿越、横跨、跨界"之意,一方面体现了 C-TREK 融合轿车、SUV 和旅行车的设计,既可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又可满足全家人一起去旅行的需求。

一汽-大众推全新跨界旅行车C-TREK

­C-TREK 采用了类 SUV 的造型,并融入了大量跨界元素

­而" TREK "在英文中的意思是"远足、长途旅行"之意,意味着 C-TREK 将更加注重旅行、自驾体验,也与一汽 - 大众首款 A 级跨界旅行车的定位相呼应,表示 C-TREK 将以更好的运动性能、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大的实用空间和更加先进的配置陪伴驾乘者每一次生活出行和长途旅行。

一汽-大众推全新跨界旅行车C-TREK

­C-TREK 集合了轿车、旅行车、SUV 等多种特性

­C-TREK 是一款风格完全不同于现有车型的全新车型,它采用了 ALLTRACK 的设计元素,具有浓郁的跨界车色彩,将大空间、多功能、良好的视野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完美融合。它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操控性,更拥有旅行车的易载大空间和接近 SUV 的通过性,将轿车、旅行车、SUV 等多种价值集于一身。

一汽-大众推全新跨界旅行车C-TREK

­一汽 - 大众国内跨界旅行车细分市场的开拓者—— C-TREK

­目前,一汽 - 大众旗下已拥有 CC、迈腾、速腾、高尔夫、宝来、捷达六大品牌系列车型,全部集中在轿车市场。此次,C-TREK 的推出,不仅将进一步丰富一汽 - 大众的产品阵营,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和个性化的产品选择。

标签:一汽 全新 旅行车 c-trek trek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