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捷达售价7万起 12月7号正式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社2016-11-22 16:42我来说两句

  对于神车党来说,能让他们精神振奋的就是新款神车的发布了,此前一直遮遮掩掩的神车大众新款捷达终于在2016广州车展上揭开面纱,作为一汽大众的王牌车型,新款捷达肩负着与自家兄弟上汽大众朗逸正面交锋的重任,另据官方消息称,全新捷达将在12月7正式上市。不用想,一定有大批大众粉已经在去取钱的路上了!

  外观方面:新款捷达与之前曝光的谍照相吻合,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风格,但是小编看来看去还是长的差不多嘛(你懂的),不过新款捷达的变化还是有的,例如大灯采用了新样式,大灯轮廓和内部结构也都经过重新设计,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灯带,前格栅也由原来的横幅变为网格状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捷达的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新款捷达装上了大尺寸的显示屏幕,因此车内的档次高提升比较明显,方向盘也有所升级,换上了大众最新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的空调出风口较于现款也有所变化,另外新车内饰新加入的银色装饰条让车内的整体看来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很多人认为本次升级的新款捷达还会沿用原本那台1.6L发动机,但是小编以一汽大众的良心做担保来告诉你,新款捷达将搭载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排量有所降低,但是动力却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其最大功率为90马力和110马力,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款捷达的运动版车型则还是配备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下个月新款捷达发布以后,小编预计紧凑型家轿市场的排名又要又变化了。

标签:大众|捷达|上市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