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林肯全新大陆将于11月28日上市 预售价42万起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6-11-28 17:07我来说两句

  日前,林肯中国官方宣布旗下全新旗舰轿车——大陆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将推出搭载2.0T或3.0T两款发动机的多款车型。此前在9月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上,全新林肯大陆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42万元起。

  外观方面:林肯全新大陆延续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镀铬网格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L形的日间行车灯也具有很高的辨识性。而车身侧面线条修长、流畅,侧窗下沿处与车窗饰条融为一体的车门开关把手则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而车尾部分,左右贯穿式尾灯与现款林肯领航员车型的设计较为相似。尾灯上方是"LINCOLN"品牌字样标识,而保险杠下方则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布局。

  内饰方面:林肯全新大陆采用双色搭配设计,并运用了真皮和木纹材质进行包裹。而中控台则采用了T型设计,并配备了按键式换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自适应巡航系统、放碰撞预警、行人监测、360°影像监控等一些列高科技配备,同时该车还搭配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舒适、正常以及运动,转向设定和悬架都会有相应调整。

  动力方面:林肯全新大陆将搭载2.0T或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86Nm;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7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70N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3.0T车型还将配备AWD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美国本土豪华品牌,林肯曾经是在中国市场美式加长轿车回忆的载体,也是90年代婚车的热门品牌。而对于全面回归中国市场的林肯来说,如今的中国市场无疑是一片新大陆,不过由于诸多豪华品牌的发力,作为后来者的林肯仍有诸多不足。而随着林肯全新大陆的推出,可以说林肯完成了现阶段的产品布局,而全新大陆的上市能否为目前增长迅速的林肯带来更好的成绩,还需市场的检验。

标签:林肯|全新大陆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