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使用更多轻质材料 林肯新领航员最新消息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6-11-24 18:40我来说两句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了林肯新一代领航员车型消息。据悉,新车采用福特全新征服者平台打造,同时大量使用铝制材料来降低车身重量。

  其实早在纽约车展上,林肯已经发布了全新领航员概念车。从外观上看,新车使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稳重、大气。同时,该车的车身支柱都使用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这款概念车还采用了鸥翼门。

  新车的内饰也一改现款领航员偏老气的氛围,车内使用了大量的木质装饰,按钮式换挡的设计富有林肯家族式特色。此外,该车还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液晶后视镜、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富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领航员概念车车内使用的是6独立座椅设计,每个座椅都支持30向调节,给乘客提供更强的支持和包裹。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量产版领航员车型将采用搭载于全新F-150 Raptor车型上的高功率版机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57马力,峰值扭矩为69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领航员是一款典型的美式风格全尺寸SUV,虽然它的设计初衷是针对北美市场的豪华车型,但低调大气的外形、充裕的车内空间和不错的行驶质感,保证了它能在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中吸引有需求的高端消费群体。(涂钦瀚)

标签:林肯|材料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