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汽车门锁存隐患 5789辆进口福特玛斯丹、林肯MKC被召回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2016-10-26 16:27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由于汽车门锁存在安全隐患,5789辆进口2015年款福特玛斯丹(Mustang)、林肯MKC汽车将被召回。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4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5年款福特玛斯丹(Mustang)、林肯MKC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789辆。具体如下:

  (一)2014年5月28日至2015年4月30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15年款福特玛斯丹(Mustang)汽车,数量合计1478辆;

  (二)2013年12月4日至2015年1月31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15年款林肯MKC汽车,数量合计431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车侧门锁闩内的爪簧调整片可能断裂,可能导致车门无法上锁。某些情况下,车主能够将门上锁,但车门可能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解锁,存在安全隐患。

  (曹淼)

标签:召回|隐患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