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林肯新款MKC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新增2.3T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2016-11-15 17:52我来说两句

  近日我们获悉,林肯新款MKC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MKC最大变化在于将新增搭载2.3T发动机的新车型。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及内饰造型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

   2.动力上最大亮点是新增2.3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根据我们的了解,林肯新款MKC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在此基础上稍作调整。此外,新款MKC配置方面将有所升级,前期报道将增加White Sands(白色沙子)和Espresso(浓缩咖啡)两种内饰颜色。在内饰材质方面,新车将增加天鹅绒、奢华金属和Burgundy植绒和高光金属三种材质。另外,新车还将推出气候选装包(可能包含座椅通风/加热)和拖车选装包两种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2/1864/1637mm,轴距达到了2690mm。

现款林肯MKC

  动力系统部分,除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外,新款MKC将新增一台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0kW(286Ps)。传动部分,全系车型均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关于新款MKC的信息还并不多,结合之前报道新款MKC即将引入的2.3T车型除了将丰富现有产品线外,也将进一步提升自身豪华品牌形象,并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标签:林肯|新款MKC|上市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