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全新一代奥德赛竞争力分析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汽车2014-08-14 16:37我来说两句
 8月7日,全新奥德赛在北京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2.98~29.98万元。全新一代奥德赛能否撼动GL8在MPV市场中的霸主地位?我们综合各方面因素对全新一代奥德赛的竞争力进行详尽分析。

  营销方式:多元化合作开拓商务市场

广汽本田将通过多元合作开拓新奥德赛商务市场

  由于全新奥德赛更多商务化元素的加入,广汽本田也更希望通过营销手段让全新奥德赛进入商务用户的市场。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先生表示,广汽本田接下来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跟淘宝的合作,跟租赁公司的合作,也包括跨界跟保险、银行等等一系列的合作,进而开拓全新奥德赛在商务领域的市场。

  同级车对比:配置丰富是最大优势

全新奥德赛及其竞争对手

   作为合资MPV市场中十分重要的一员,全新奥德赛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别克GL8以及马自达8等合资主流MPV车型上。虽然全新奥德赛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做工配置方面均得到了明显提升,并且在空间方面也得到了改进,但是其在车身尺寸这类硬性指标上与GL8等竞争对手相比仍不占优势。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奥德赛|竞争力|分析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