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舒适性是王牌 静态体验全新本田奥德赛至尊版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张可2014-08-01 10:47我来说两句

  随着购车者越来越理性,MPV车型也逐渐成为了家用车消费者所青睐的对象,越来越多的人将第二辆车定为能带一家老小出行的MPV,不得不说市场确实在逐步成熟。闭上眼睛,回想过去,我率先浮现出了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两款车,它们都各自具有代表性。GL8是标准的商务车型,非常多的公司都拥有它,也被公认为MPV的标杆;而奥德赛则更接地气,各个方面更像是一辆家用车,今天奥德赛迎来了全面的换代,这也让我这个GL8的潜在用户对它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全新一代奥德赛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现款车型与我们印象中的MPV还是稍有差别,而新奥德赛则回归了“MPV”的传统设计,明显更为健硕。

  我见到它的第一感觉就是比现款大了很多,但经过数据上的对比,发现实际上长和宽的变化都很小,最主要的是提升了车身高度和轴距,不论如何,最终的视觉效果不错,商务气息浓郁了一些,挺唬人的。

  全新的前脸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对此我们持中立态度,因为每次涉及镀铬装饰时,消费者的审美都会马上分成两队,一队非常喜欢,另一队则觉得大面积镀铬很土,观点没有对错,个人对于美的认知不同而已,您觉得呢?

  我们体验的顶配车型配有LED大灯,在MPV中并不常见,考虑到穿透性,远光灯为卤素发光源。同时它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舒适性|新奥德赛|mpv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