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舒适性是王牌 静态体验全新本田奥德赛至尊版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张可2014-08-01 10:47我来说两句

  在外观方面我需要着重讲一下侧滑门,这也是新奥德赛最显著的特点之一。相比普通的侧开车门,侧滑门有着诸多的好处,其中明显的就是上下车方便。由于侧滑门的开口大,车门垂直高度也高,所以乘客在进出车厢时不需要“钻”,而是往里面坐就好了。

  另外,新奥德赛的底盘较低,上下车非常方便,不会呈现出不雅的姿势,很从容。考虑到底盘低,轮胎溅起的泥土容易弄脏车身下部,所以设计师将车身底边包在了车门内,这样一来乘客和司机上下车时,即便裤子蹭到了车身底边也不会被弄脏,因为污物只会溅到车门上,不会沾染被包在里面的底边,这是个很实用的设计。

  电动滑门的开关反应灵敏,仅需轻轻拉动车门即触动了车门电源。同时遥控开关侧滑门也是可以的,相信有商务接待需求的朋友一定会喜欢这个。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舒适性|新奥德赛|mpv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