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舒适性是王牌 静态体验全新本田奥德赛至尊版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张可2014-08-01 10:47我来说两句

  在动力方面,全新奥德赛搭载于雅阁相同的2.4L发动机,带有i-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在高转速下有非常好的动力响应,并配合CVT无级变速箱,完全主打舒适路线。悬架与现款车型不同,由前后双横臂改为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我们不必过分在意结构的变化,只要调校合理都是可以的,毕竟这是一台MPV,舒适性是排在第一位的。

  总结:

  全新一代奥德赛首先是回归了我们印象中“MPV”的样子,外观看起来更加的健硕唬人,但是更重要的是内在。全新的内饰设计及思路是的新奥德赛在座椅舒适性和功能性上完全压倒对手,舒适性成为了它手中的王牌。空间上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比我们想象的要大一些,不过与标杆产品GL8相比,还是有些许的差距,尤其体现在横向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上。就新奥德赛的定位来看,它似乎更贴近商务了,但是有没有GL8那么的纯粹,多少还是估计了家庭用户的感受,这种差异化的定位对于其日后的发展会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首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标签:舒适性|新奥德赛|mpv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