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CR-V要当心 试驾新奇骏2.0L CVT智领版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4-03-14 10:14我来说两句

  ●和老款奇骏对比:

  老款奇骏并不差, AVM全景影像系统、全景天窗、大尺寸后备厢,这些即便现在看来也还是具有相当的吸引力的。不过外形颇有争议,许多男性消费者都是冲着老款奇骏硬朗的外形下了订单,也有不少消费者是因为老款奇骏不够时尚而选择放弃,尤其是近两年,城市SUV的外形设计越来越时尚,看看翼虎的热卖,时尚的外形功不可没。

  老款奇骏卖了六年,中间也经历过改款,直到现在卖的也还不错,车主数量非常庞大。我们特意在汽车之家的口碑系统中查阅了认证车主对老款奇骏的评价,其中有满意的地方,也有不满意的地方,总结在下表。

  车主的点评中可以发现消费者对于这款车的实用性还是比较满意的,通过性好、后备厢空间大、油耗低都是它的优点,不满意的地方主要是内饰做工、车辆隔音、以及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我们针对老款车型的这些优点和不足,特意比对新奇骏,看看新奇骏在优点方面有没有保持,不足方面是不是有所提升。

  我们在新奇骏上也重点体验了这几个方面,发现这些问题在新奇骏基本上都得到解决。而老款奇骏的那些优点,新奇骏有的继承,有的就没有见到。

  不过天窗的配置新奇骏不及老款奇骏,尽管都是全景天窗,老款奇骏是可以完全打开的,而新奇骏的全景天窗只能打开前面一半。

  总结:

  新奇骏在十几天之后即将正式上市,官方价格也是到那时才会知道。目前我们已知的是新奇骏2.0L车型17.88万元起,2.5L车型23.88万元起。跟老款奇骏相比,2.0L车型明显降低了入门门槛,起售价要低了近3万元,不过2.0L除了顶配车型,其他的版本都取消了四驱系统。这样的做法跟新奇骏的定位是吻合的,入门车型不再考虑越野爱好者的需求,他们可以选择2.5L高配,或者干脆选择其他更适合越野的车型,新奇骏面向的是更多的普通消费者,从这点来看新奇骏算是利用换代的机会悄悄的转个型。

  新奇骏在配置方面的升级也是比较实在的,2.0L智领版的配置明显高于CR-V的2.0L两驱版,甚至有些方面达到CR-V 2.4L豪华版的配置。(图/文/摄汽车之家李佳)

查看同类文章:SUV试驾评测更多精彩内容:长期测试新能源车试驾评测豪华车试驾评测

  >>新车试驾性能测试就在汽车之家评测频道<<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cr-v|发动机|2.5l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