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CR-V要当心 试驾新奇骏2.0L CVT智领版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4-03-14 10:14我来说两句

  ●座椅空间体验:

  体验者身高173cm,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高度,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一拳多的距离,再加上有全景天窗,驾驶者不会有空间局促的感觉。

  前排及后排乘坐空间绝对是新奇骏的一个亮点,和老款奇骏相比后排空间的表现可以称之为完美。腿部距离前排座椅靠背还有超过两拳的距离,这样的空间表现要好于同级别的CR-V或者RAV4。

  ●车内储物空间:

  ●后备厢空间:

  

  电动尾门是不错的配置,新奇骏的电动尾门还带有自动感应功能,只不过2.0L车型全系没有配备。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cr-v|发动机|2.5l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