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CR-V要当心 试驾新奇骏2.0L CVT智领版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4-03-14 10:14我来说两句

  ●内饰做工:

  

  跟老款奇骏相比,新奇骏的内饰变化可谓脱胎换骨,浅色内饰看起来有明显的居家风格,尽管看起来不高档,但细节处理的还是很有质感的。内饰的用料不错,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挡把区域的侧面用皮革包裹,质感和手感都非常不错。

  新奇骏的方向盘进行了重新设计,新款的方向盘的样式跟新天籁的方向盘是一样的,有丰富的多功能键,搭配拨杆使用,挺简单的。

  右侧的按键控制定速巡航,这项配置只是在这款以及2.5L的两个高配车型上有。尽管定速巡航现在不是个什么新鲜玩意儿,但在CR-V上,只有2.4L才有,2.0L是没有配备的。

  中控台看起来比较有质感,面板部分采用的钢琴烤漆,按键是亚光的,并加入银色亮圈装饰。中控面板分区比较清晰,上面是音响控制区,下面是空调控制区。

  新奇骏的挡把是比较简单的样式,上端是皮革材质,质地比较细腻,下端是镀铬装饰,挡把不算长,手感还是不错。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cr-v|发动机|2.5l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