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CR-V要当心 试驾新奇骏2.0L CVT智领版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4-03-14 10:14我来说两句

  [汽车之家原创试驾]对于老款奇骏来说,粗犷的外形和超越同级的越野性能一直是它区别于其他城市SUV的独特气质,彼时SUV车型更多还是越野爱好者的心头好。而现在消费者心态不一样了,SUV车型绝对是大众消费者的选择,城市SUV不需要那么粗犷了。新奇骏适时做出改变,从外形就可以看出它明显收起了锋芒,大胆地转向时尚和潮流的一面。

  几天前汽车之家刚刚抢先推出了新奇骏2.5L顶配版的体验和测试文章( 点击查看新奇骏2.5L测试),所以这次厂家安排试驾,我们选择了2.0L的次顶配车型智领版。跟新奇骏2.0L其他版本车型相比,智领版的配置算比较高的,因为没有配备四驱,配置方面甚至高于新奇骏2.0L的顶配车型,多出的配置包括导航功能的7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定速巡航等。

  不过智领版毕竟还是少了四驱,也就是说,如果想要选择2.0L车型,同时又不想放弃四驱,那没得挑,只能选择顶配版。而新奇骏2.5L车型则是全部配备了四驱系统。下表是新奇骏的9款车型及驱动模式。

  ●外观:跟老款奇骏截然不同的风格取向

  跟老款奇骏方方正正的硬派SUV风格不同,新奇骏看起来更加圆润,采用更多的柔美的线条,并且大胆加入潮流元素,成功跃入都市时尚阵营。

  新奇骏非常厚道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而且居然是全系标配,这还挺难得的。只是前大灯采用的是普通卤素灯泡,只有顶配车型上配备了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其实倒不要求全都配上LED,但至少也该在高配车型上给个氙灯吧。

  轮胎采用的是优科豪马轮胎GEOLANDAR系列,这一系列的轮胎更多使用在城市SUV上,公路性能优于越野性能。轮胎规格为225/65 R17,尺寸不算大,跟CR-V原厂配备的轮胎规格是一样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cr-v|发动机|2.5l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