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宝马6系coupe改装鉴赏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3-12-06 11:02我来说两句
本次宝马6系coupe改装是非常全面的,外观、内饰、动力都进行了升级。首先从外观来看,非常明显加入了新的前保险杠,后扰流板和后视镜,同时在踏板处也加入了碳纤维材质,同时能看到大灯和尾灯也进行了修改。

  【搜狐汽车车迷】本次宝马6系coupe改装是非常全面的,外观、内饰、动力都进行了升级。首先从外观来看,非常明显加入了新的前保险杠,后扰流板和后视镜,同时在踏板处也加入了碳纤维材质,同时能看到大灯和尾灯也进行了修改。

  在内饰方面,我们首先看到了运动型的全新座椅,一个重新设计的方向盘,更短的换档杆和新的棕色表盘。后视镜,仪表板,车门,侧面板全部装饰了皮革和Alcantara标志。动力方面,4.4升V8发动机原245kW和450Nm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有所增长,变为272kW和522Nm。

标签:coupe|后视镜|改装鉴赏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