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三门Coupe设计 宝马X2最新消息曝光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3-11-25 11:58我来说两句

  [汽车之家新闻]近日,海外媒体透露,宝马将基于全新一代X1打造一款衍生车型,并命名为X2。新车将采用三门Coupe设计风格,预计该车有望于2016年正式亮相。

  『之前曝光的宝马X2效果图』

  外观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整体线条非常圆滑,运动风格凸显。据悉,宝马X2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2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被应用在了全新一代MINI车型上面。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有待进一步了解。(消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周宇轩)

标签:coupe|发动机|效果图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