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规划曝光 主攻SUV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汽车2013-12-03 12:37我来说两句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有关阿尔法-罗密欧的五年规划信息,据悉该公司在未来的5年内将扩充至少5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3款SUV以及两款Coupe车型。

  据报道,新款Giulia最早将会于2015年底首发亮相,将基于该公司新的后轮/全轮驱动平台打造。我们还可以期待一款可能将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的旗舰轿车的推出。此外,阿尔法-罗密欧还在考虑推出一款大型Coupe和一款中型Coupe。前者将把竞争对手锁定宝马6系,可能会基于新一代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设计。

  阿尔法罗密欧CXover

  SUV方面,阿尔法-罗密欧公司还将推出三款不同的SUV,首先入门级的SUV可能基于Jeep Junior打造,而中型SUV车型可能基于Jeep切诺基或该公司新的后轮/全轮驱动平台打造。而顶级款SUV车型可能基于玛莎拉蒂Levante设计。

  阿尔法·罗密欧SUV假想图

  尽管之前有传闻称阿尔法-罗密欧公司将完全舍弃掀背车型,但是据报道,MiTo最终将会推出换代车型,而Giulietta也将在2016年得到重新设计。最后,4C Spider预计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而基于马自达MX-5打造的敞篷跑车将会于2015年发布亮相。

标签:suv|coupe|阿尔法罗密欧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