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奔驰官方再次声明:异味对健康无负面影响

www.ijjnews.com来源:车讯网2013-08-05 08:51我来说两句

  [业界要闻]7月3日,奔驰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媒体沟通会,上任不到半年的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和负责网络发展的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负责售后服务的执行副总裁韦达利以及公共关系及媒体传播负责人王燕出席沟通会。此次沟通会上,有记者就奔驰车内气味以及忽略用户满意度方面进行发问,倪恺与韦达利进行了分别回答上述问题。

  针对车内气味问题,奔驰是否在部分城市展开了隐形召回,更换地毯的问题,韦达利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韦达利:确实是这样,这也是我们售后服务措施的一部分。因为一小部分客户买了车之后,车内出现异味的情况。但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这种异味对健康没有负面影响。这不是和安全相关的问题,这是一个和舒适相关的问题,对于很多客户来讲他们买了我们车期待更好的品质,影响舒适和体验的问题对他们来讲是比较严重的。在和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之后,我们做出这样一个决定,对于我们认为可能会受到影响的客户采取售后措施,给他们更换地毯,并且对车内进行一个彻底的清洗,保证一次性彻底的解决异味的情况,这主要是为了满足他们一开始买车的时候对于舒适的信赖。

  而对于对待消费者态度上,奔驰是否过于傲慢,而忽略了用户的服务和满意的问题,作为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倪凯进行了回答,他说:总结起来,我们没有给自己在中国市场做出准确的定位,没有确认自己在中国市场的位置,过度依赖于品牌的魅力。当然我们品牌是具有魅力的,但是只依靠品牌的吸引力,无论在中国还是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是行不通的。

  我想说的是,我们现在的目标,首先是真正强调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以客户为导向。中国客户对于梅赛德斯-奔驰还是比较新的客户群体,他们对于奔驰抱着巨大的期望。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满足和超越他们的期望。虽然诸事不见得完美,但我们一定会尽力的,而且,我们的行动一定会传递出这样的理念和信息。中国客户的价值和其他市场上客户的价值是同等的,中国客户在奔驰上掏的钱和其他市场上客户对奔驰掏的钱是同样有价值的,我认为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点。由于客户对我们公司的信任,我们要保证这种理念真正能够体现在购车和驾车的体验中。如果他们对我们的产品觉得失望,我们怎么处理这种情况,这些也应该体现出我们确实尊重、并且很感激他们对我们的信任。事实是,中国客户对我们是非常有价值的客户,而且我们是否成功也取决于我们这一点做的好不好。我们知道我们有不足,我们一定会对不足进行改进。

标签:奔驰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