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奔驰在法国仍遭到禁售 法院将重审此案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3-07-30 08:59我来说两句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在造车时继续使用之前的空调制冷剂R134a(欧盟已禁止使用),法国方面由于担心该制冷剂会对温室气体排放产生影响,遂禁止法国销售所有奔驰车型。

  凤凰汽车讯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在造车时继续使用之前的空调制冷剂R134a(欧盟已禁止使用),法国方面由于担心该制冷剂会对温室气体排放产生影响,遂禁止法国销售所有奔驰车型。

  虽然奔驰方面早已研发出了符合欧盟标准的新制冷剂R1234yf,但是由于奔驰公司担心新的制冷剂会在碰撞时不稳定而引起爆炸,奔驰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停止使用该新制冷剂。

  而就是这么一新一旧的变化导致了法国政府对于环境的担忧,为了阻止奔驰使用旧制冷剂,法国政府通过凡尔赛法庭向奔驰宣布禁止奔驰在法国销售6月12日以后生产的新奔驰汽车。尽管在上周四应该是该项禁令解禁的日子,但是法国政府表示在本周五将会对外宣布继续保持该项禁令。

  法国方面表示“只要奔驰不做到遵守环境法规,禁令就不会被解除。”但是奔驰方面认为“法国政府并没有通过正常途径来解决问题,包括提前通知该汽车制造商和欧盟委员会”奔驰同时表示将要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

  奔驰称截止到目前估计,在法国禁止销售奔驰这一决定,将让奔驰的全球销量下降2%左右,这一数字对于奔驰来说损失是显而易见的。其中奔驰的小型车销量受到的影响最严重,如A级,B级和CLA。

标签:奔驰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