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奔驰将推全新GLC车型 预计于2016年投产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3-07-30 08:49我来说两句

  凤凰汽车讯据国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车型。这款车型可能被命名为GLC,主要用于同奥迪Q8和宝马X7车型竞争。

  据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投产。这款车型将采用五门布局,是一款带有Coupe风格的大型豪华跨界车。这款车将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L系列车型打造,并采用了一些梅赛德斯-奔驰CLS猎装版车型上的设计元素。与普通版梅赛德斯-奔驰GL车型相比,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车型的保险杠、头灯、翼子板等部位均有着全新的设计。

  虽然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并未透露全新GLC车型将搭载的引擎类型,但是有消息人士透露,该车型将使用一系列汽油、柴油引擎,并将搭载九速自动变速器。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正在按部就班的研发该款车型。

  编辑点评:随着跨界车市场的日益火爆,各汽车厂商纷纷推出各种类型的跨界车型以争夺市场份额。大型豪华跨界车是一个十分有潜力的市场,奔驰推出全新GLC车型也是瞄准了该市场的巨大商机,基于奔驰GL打造的全新GLC车型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奔驰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