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曝奔驰新S65 AMG 630马力/或2014年亮相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3-07-31 10:59我来说两句

  两周前,奔驰正式发布了旗舰车型S级的高性能版本S63 AMG。然而,奔驰追求极致动力的脚步似乎并没有停滞。日前,全新一代S65 AMG的消息获得外媒曝光。

  奔驰S63 AMG

  据悉,全新S65 AMG在外观上与S 63 AMG将保持高度一致。动力方面则将搭载一款6.0升V12引擎,最高输出可达630马力,最大扭矩则将超过1000牛米!与之搭配的将是一款7速AMGSPEEDSHIFT MCT变速箱,整车0-100公里加速也将较刚刚发布的S63 AMG更为迅猛。

  此外,全新S65 AMG还可能配备奔驰魔术车身控制系统(Magic Body Control),该系统能通过安放在前挡风玻璃内的立体摄像头对路面进行实时扫描,并自动调整悬挂控制,使得车身在通过坑洼路面时仍能保持水平状态。

  据悉,随着S63 AMG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后,全新S65 AMG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亮相。更多详情敬请等待进一步披露。

  (责任编辑:车仔)

标签:奔驰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