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改款奔驰E级Coupe申报图 年内进口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3-08-02 12:33我来说两句

  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奔驰发布E-CLASS小改款的全系车型,此前我们也获得了国产长轴距版的国内同步测试车。而日前我们又再次获得了进口版的小改款E-CLASS敞篷版的国内路测谍照。

  和此前的国产版测试车的谍照不同,这次的进口版敞篷版车型的并未对外观进行测试伪装。只不过是简单的遮蔽了软顶的部分。而从其尾部暴露的尾标来看,这款测试车型为E250 CABRIO。不过,这这里要提到的一点就是,奔驰以250为后缀命名的车型进口到国内之后一般会改为260。例如,这款E250 CABRIO,在正式国内上市时就是E260 CABRIO。至于原因,当然就是“250”了。

  相比起SEDAN轿车版,硬顶的COUPE和敞篷的CABRIO车型都只会有一种样式的前脸,这种前脸采用大辐叶片加嵌入式LOGO设计,同时搭配五爪运动型轮圈,这种前脸如果出现在SEDAN轿车版上就是Avantgrade(时尚型)车款。但敞篷版车型仅有如此设计,因为敞篷版车型在外形上更需表现时尚和动感,因此它不会如同轿车版车型一样需要追求奔驰的传统,也就无需奔驰传统的百叶窗水箱罩格栅,自然也就不会有另外一种Elegance(优雅型)的前脸了。很明显,相比起老款E-CLASS敞篷版的优雅感,全新小改款的敞篷车型在换上了全新的头灯之后,呈现出的是更强的一种带有妖媚的杀气感。这两种设计笔者个人觉得没有好坏之分,只有喜好不同。

  在内饰部分,小改款E-CLASS已经发布多时,所以虽然我们并未获得敞篷测试车的谍照,但也并不妨碍我们对它的了解。和SEDAN轿车版车型一样,敞篷版的内饰布局是完全相同的。奔驰在小改款时针对其内饰用料、配置、配色等都做了升级。

  在空间表现上,相信不会有购买E-CLASS敞篷版的消费者会过多关注它的尺寸,内部空间够用就好。当然,其4701mm、1786mm、1393mm的车身三围以及2760mm轴距表现实际并不差。

  (责任编辑:车仔)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奔驰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