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机构时讯]晋江产险: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12-12 17:33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联合泉州高速交警四大队开展围绕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在晋江南高速路口设立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服务点,通过向广大车主发放交通违法宣传折页、好车主服务指南、交通安全游戏棋等,提醒人们在道路交通领域,细节关乎的就不是成败,而是生命,一个不经意的行为,就可能导致悲剧发生。

  活动还通过模拟步行、骑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驾车等多个场景,告知人们各项注意事项,传播安全守法理念,倡导文明理性出行。

  (吴芳萍)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