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警保联动 服务客户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12-05 17:26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晋南片区调(快)处中心从之前的筹建到今年的7月1号正式成立,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细节讨论及为后续会出现的状况献谋献策。

  在调(快)处成立之后,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安排专人驻点,积极配合调(快)处中心工作对于人伤的调解充分沟通,得到调处调解员的认可,双方联动成功调解大量人伤案件。针对涉残重大案件,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主动处理人伤调解包括:前期医疗费用的垫付,医疗费用的预赔等,有效的缓解了当事人的矛盾跟经济压力,为案件的后续调解等起到积极的作用,作出较大的贡献;

  11月27日,晋南调(快)处领导特地为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送来表扬信,对的做法充分认可,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为交通事故的调解作出积极的贡献。

  (辜文周)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