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12-05 17:26我来说两句
  

  根据《福建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相关工作的通知》(闽保监办发〔2018〕83号)的要求,为使“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观念深入人心,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责任自担意识,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各机构在职场和门店组织开展“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在职场内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及LED循环播放警惕非法集资口号、宣传栏张贴工作要点等。同时,还在本部及各四级机构门店设置宣传角,摆放非法集资宣传手册等物料,通过多种形式的常态化宣传,向门店客户以及群众宣传什么是保险类非法集资,以及非法集资的常见类型。同时,各机构纷纷通过晨会、邮件等方式,提高员工非法集资意识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通过开展一系列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也提高了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

  (吴巧薇)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