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积极县域调解 外联致信表扬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5-18 17:01我来说两句
  

  5月3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收到一封来自晋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东石中队的表扬信。信中表扬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查勘员杜少雄同志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以及扎实的专业技能,积极配合民警调解交通事故工作,并且针对对社会影响较大的案件能积极与民警调解沟通,缓解当事人矛盾,为案件的调解起到了积极作用,做出一定的贡献。东石中队在信中对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并一如既往的为交通事故调解工作做出贡献。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长期以来保持较好的外联关系维护,贯彻落实公司项目,维护县域外联关系,有效打压风险案件,降低理赔渗漏,净化理赔环境,打造一支技能过硬、作风优良的理赔铁军。

  (杜少雄、吴芳萍)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