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好车主保单补办 省心省时省力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5-15 16:01我来说两句
  

  4月24日临近下班,客户林先生神色匆忙赶到门店办理补办保单业务,在填写补单申请时,客户因心急以致于信息填错,之后又发现证件未带。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柜员吴晓雯了解到林先生工作忙碌,且工作地方距离门店很远,来一趟门店不容易。于是吴晓雯向林先生推荐平安好车主,详细教会林先生保单补办、免费道路救援、批改、在线理赔等功能。客户对柜员耐心细致的服务表示满意,笑称若早点了解这款神器就不用那么麻烦了,并表示明年会继续买平安。

  好车主在线补单及在线批改、理赔等功能,免去客户来回门店,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多项业务,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吴晓雯 吴芳萍)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