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晋江市东石振兴车主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5-11 17:33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上午10时,惠风和畅,气候宜人,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周钦经理、安海支公司陈渊源经理一行人员齐聚晋江市东石镇振兴汽车维修厂,与东石振兴总经理蔡长振一起进行东石镇首家车主服务中心揭牌授牌仪式。现场人气聚集,蔡长振总经理对于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同时,安海支公司陈渊源经理表示后续双方将持续深入合作,在售后维修及理赔政策上取得双赢的成果。

  此次授牌仪式,进一步完善了车主服务中心网络构建,为后续平安车主的售后服务提供稳定保障。东石振兴作为一家当地老品牌的维修厂,一直以来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此次服务中心的开业,也会为广大平安车主提供车辆维修、养护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颜才能 吴芳萍)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