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好车主: 司庆三十周年 好礼送不停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5-17 15:26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平安三十周年司庆盛典,平安好车主启动司庆月线上主题活动《平安三十司庆,签到赢取好礼》、《老用户疯享壕礼》、《1元畅享洗车》活动。活动如下:

  司庆月专题活动

  1、平安三十司庆,签到赢取好礼

  1)活动时间:5月7日——6月3日

  2)活动对象:所有福建(厦门除外)平安好车主用户

  3)活动说明:每周前1000位完成周签到5天即可获得对应惊喜好礼(惊喜好礼周周升级),每周限量1000份。

  2、老用户疯享壕礼

  1)活动时间:5月20日——5月31日

  2)活动对象:连续投保3年或3年以上用户

  3)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凡连续投保3年用户均可在好车主活动参与老用户疯享壕礼活动,话费、代驾劵、购物劵、电影劵、IphoneX等劲爆好礼抽不停。

  3、1元畅享洗车

  1)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2)活动对象:所有福建(厦门除外)平安好车主用户

  3)活动说明:在“好车主-活动-1元畅享洗车”,进入活动页面参与,好车主用户每月可享2次一元洗车福利。

  广大平安车主马上下载平安好车主APP领取好礼吧~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 李美婷 供稿)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