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平安产险福建首家商车车主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8-05-15 16:01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迎面飘拂着清爽的微风,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周钦经理、团体业务部白映雪经理以及石狮支公司庄加林经理,副手邱翼飞经理一行人齐聚泉州格尔发石狮维修厂,与泉州格尔发维修厂吴总经理为福建首家商车车主服务中心揭牌授牌。

  现场气氛热烈,格尔发维修厂总经理带领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一行人参观了维修厂内部格局,并对平安产险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石狮支公司庄加林经理表示后续双方将不断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通过此次授牌仪式,完善了车主服务中心的网络体系,进而实现了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极致的服务宗旨。

  (蔡晶莹)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