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做强新实体 晋江14位大咖这样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27 17:27我来说两句
  
2018年晋江市企业创新发展大会日前顺利召开。作为晋江政企互动、共商发展的重要平台,大会为晋江企业家送上了丰厚的政策“大礼包”,也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面对新形势和新使命,晋江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勇当赶超主力,做强新实体经济,继续为晋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陈澄清

  ◎注重“转变”实现跨越式发展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澄清:晋江这片热土培养了许多像安踏丁世忠这样的优秀企业家,这除了与其个人的努力有关,也与晋江氛围密切相连。目前,全国制造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的课题,如果企业还是按照以前的方式去经营,将很难发展。时代在改变,晋江企业家一定要与时俱进,转变思维,从自身改变做起。晋江人有着与生俱来的许多特质,只要有转变的意识,有党委政府的支持,就没有什么难得倒晋江企业家。凤竹早在几年前就意识到转变的重要性,近期,凤竹有近20台自动化系统设备得到很大的提升,这将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未来,凤竹还将继续利用新技术、新模式来改良产品、提升效率,实现跨越式发展。

施天扶

  ◎力推“互联网+智能制造”

  福建龙峰纺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天扶:大会犹如一针“强心剂”,提振了我们企业家的信心,为晋江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动力。我们从中看到了党委政府在促进产业发展、重视企业家素质提升等方面所提出的具体举措,这对企业是一种启发,激发我们在经营时开拓思维,锐意创新。新时代接续奋斗的号角已经响起,面向未来,企业家的使命更加神圣、责任更加重大。今年是龙峰的经营管理年,全体龙峰人将真抓实干,以绩效目标为导向,打造绩效型、技能型、创新型、和谐型、管理型团队,力争新的一年里在“智能织造、科技创新、绿色环保、诚信自律”的总体框架下取得创造性的成果。互联网的发展势头迅猛,产业升级迫在眉睫,时代逼着我们向前快跑,我们必须适应新环境,坚持走转型升级、改革创新的路线,龙峰将力推“互联网+智能制造”,不断加速高科技功能性面料的研发与生产,为打造百年龙峰品牌蓄力。

张维建

  ◎持续推进品牌国际化进程

  舒华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建:二十多年来,舒华持续研发与创新,秉承“产品智能化,运动科学化、娱乐化”发展思路,通过专业而全面的运动健身器材与服务,为用户提供专业、科学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此外,凭借专业、科学的产品与服务,以及多次在国际展会舞台上亮相,舒华海外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市场覆盖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区域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舒华重点推进自主品牌国际化,现已在泰国、印尼、缅甸等多个国家设立近20家自主品牌专卖店,并不断将舒华国内成功的经销代理、品牌运作及门店管理等模式分享、推广至海外市场,引导客户重管理、抓市场、促销售,形成独具一格的海外经销模式。未来,舒华将坚持多品牌战略发展,持续推进品牌国际化进程,致力于成为全球运动行业最具规模的领先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企业创新发展大会|大咖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