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做强新实体 晋江14位大咖这样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27 17:27我来说两句
  
2018年晋江市企业创新发展大会日前顺利召开。作为晋江政企互动、共商发展的重要平台,大会为晋江企业家送上了丰厚的政策“大礼包”,也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面对新形势和新使命,晋江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勇当赶超主力,做强新实体经济,继续为晋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许明旗

  ◎形成核心技术加大创新投入

  福建夜光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明旗:现如今,环境在变,动力在变,方式在变。这些变化已经超越了传统模式和时空界限,这些都让企业家去思考企业该如何发展。就我们企业而言,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反光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从2005年开始,我们就跳出传统的辅料行业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进军反光材料领域,先后研发了连续性微棱镜反光膜、微棱镜反光膜原始模具等技术,形成了我们自己的核心技术。科技引领创新,创新成就未来。企业应该有自己的战略判断,在创新上舍得持续投入,推进产品、技术、品牌、管理等多方面创新,真正谋求可持续发展。很高兴的是,我们看到不仅仅是企业家在努力,晋江党委政府也在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好的环境,完善政策,做好服务。

柯水源

  ◎以质求胜不断开发新技术

  晋工机械常务副总经理柯水源:当前,经济增长动力正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未来,晋江经济的发展动力将更多来自于创造力。那么只有在技术、人才和产品研发上不断转型升级,不断开发新技术,这样企业才能取得更好的发展。拥有40年专业生产经验的晋工机械,秉承“以人为本、以诚取信、以质求胜”的经营理念,以中国精品工程机械的提供者为发展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品牌,近年来不仅稳步前进,在行业内声名鹊起,成为国内叉装机行业第一强、装载机行业前10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更是在2017年取得了瞩目成绩。从LNG新能源技术、AT挡技术、无人遥控技术,到牵手工程机械巨头韩国现代,未来,晋工机械将以更专注的投入、更专业的能力,不断推动行业的发展。

许金泰

  ◎打造产业链布局创新链

  信泰集团副总裁许金泰:参加大会,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会传达的“跨越发展高质量‘晋江经验’新篇章”精神,更是我们企业家前进的动力。面对新形势,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我们机遇空前,大有可为,但挑战同样空前,需要我们大有作为。信泰是一个有伟大梦想的企业,要实现我们的梦想,需要每一个信泰人脚踏实地的努力,打好根基,打造新型赋能团队。同时还要升华客户服务,专注产品创新,提升自我专业性,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在竞争新格局下,信泰将从机制体制上的创新、扁平化的管理模式、创新化的经营及专业化的服务等方面,主动适应市场变革,围绕企业战略,整合内部资源,打造产业链,布局创新链,突出企业文化软实力、创新责任传递和激励机制,以更好地实现信泰战略目标。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企业创新发展大会|大咖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