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做强新实体 晋江14位大咖这样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27 17:27我来说两句
  
2018年晋江市企业创新发展大会日前顺利召开。作为晋江政企互动、共商发展的重要平台,大会为晋江企业家送上了丰厚的政策“大礼包”,也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面对新形势和新使命,晋江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勇当赶超主力,做强新实体经济,继续为晋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吴金錶

  ◎创绿色产品塑百年品牌

  百宏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吴金錶:当今世界,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作为企业家,我们要顺势而为。多年来,百宏坚持以“抓质量、促创新”为主攻方向,致力开发新产品和技术革新,推动了产品转型升级,生产向高附加值的方向迈进,创造了新的市场需求,不断为下游纺织企业输送优质的原料,打响了“百宏”品牌,提高了公司在同行业的优势和地位。今后,百宏将继续秉持“致力于为人民提供健康绿色产品,成为全球消费品原料优质供应商”的使命,以“创绿色产品”为理念,以“塑百年品牌”为愿景,在坚持绿色发展的路上,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百宏也将引领和带动更多的纺织化纤企业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力争推动纺织化纤行业的不断发展。

吴华春

  ◎从“新”出发坚持质量为先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春:晋江闯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县域发展路子,面对产业转移加速,消费升级对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更需要我们不忘初心,从“新”出发。面对国内市场的变化,兴业科技积极调整并做出相关应对举措,进一步稳固国内市场,扩展国际品牌的同时,坚持质量为先,加强智能制造,实现创新驱动,破解行业困局。作为制革企业,我们对环保更为重视,斥资坚持绿色发展,做到环保零事故。在现如今环保、土地等比较优势弱化的背景下,我们企业更要转变观念,从以往粗放式发展转向绿色、高效、集约型发展。晋江出台了很多政策都在鼓励、扶持企业更好发展,我们也要利用好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洪肇设

  ◎创新思维构建智能时尚生态圈

  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肇设: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的若干意见》,新增了企业技改投产奖励政策,这项政策对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一直以来,柒牌不断对自身进行技术改造,并走在行业前列,柒牌西服生产数字化车间更入选2017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该项目中,立体仓储设备、自动悬挂系统、WM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等一系列系统软件,都在通过信息化为企业“智造”插上翅膀。柒牌未来发展的着眼点落在了“智能化”上,这不是单一环节,而是希望实现全局的、整体的智能,柒牌智能时尚生态圈的构建,是基于全产业链布局的创新思维和发展。而政府出台的政策给予企业的是真金白银的支持,给予了企业家升级的坚强信心,赞!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企业创新发展大会|大咖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