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做强新实体 晋江14位大咖这样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27 17:27我来说两句
  
2018年晋江市企业创新发展大会日前顺利召开。作为晋江政企互动、共商发展的重要平台,大会为晋江企业家送上了丰厚的政策“大礼包”,也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面对新形势和新使命,晋江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勇当赶超主力,做强新实体经济,继续为晋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蔡金垵

  ◎登高望远铸就国际级产品品质

  福建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作为一家企业,一个品牌,应该懂得登高望远,只有这样才能够看得更远,看得更长。对于企业发展而言,就是要不断地创新,有效整合各种资源要素,坚定发展信念。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我认为创新的胆子应该要更大,因为大家都在拼,如果不思考产业升级,不注重“二次创业”,“皮鞋”迟早会被脱掉。“质量就是生命”,创新是要以品质为基础,盼盼食品集团始终秉持“不是优质食品不出,不是健康饮料不产”的经营理念,坚持“好面包源于好麦苗,好饮料源于好水源”,从源头上把好食品质量关,全力构建食品安全体系,铸就国际级产品品质。我相信,只有创新之火永不熄灭,企业才能永续发展;只有创新激情永不停歇,企业才能实现质的提升。

丁水波

  ◎“3+战略”为品牌注入更多价值

  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在“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推动下,晋江正通过“体育城市”的建设,将鞋服传统优势打造成新的“胜势”,加快打响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品牌。作为诞生于晋江的体育品牌,特步也在积极应对各个层面的转型。从企业创立之初到成立特步品牌,从外贸到内销,从跑马圈地到转型升级,“体育+娱乐”的双轨模式和“时尚运动”的差异化营销,让特步在国产体育品牌中独树一帜。在不同的体育产业背景下,特步品牌做出了相应的变革与升级,推进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产品+”“体育+”“互联网+”的“3+战略”实施,为品牌在不同的发展阶段注入更多价值。当下,国内体育用品行业整体发展态势良好,我们更需要抓住大环境的发展契机、国内体育产业的发展机遇,讲好品牌故事、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助力晋江打造“体育城市”,成为“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样板。

王良星

  ◎顺势而为保持坚守实体定力

  利郎集团行政总裁王良星:晋江市企业创新发展大会开得很及时,为晋江企业家鼓与呼的同时,也提供了发展方向。当今世界,变革创新的潮流滚滚向前。这些变化中,我们既要保持坚守实体的定力,更要顺势而为,持续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实现高质量发展。现在消费者更追求性价比,很大原因在于消费者想要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产品,对质量品质更加挑剔。利郎30年匠心做男装,不断通过内部改革,调整供应链,让产品做到“又好又便宜”,更入选央视“大国品牌”。在新的消费升级背景下,个性化、多样化成为新潮流。利郎也围绕消费者需求,在保持“LILANZ”主品牌基础上,推出轻商务系列,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企业创新发展大会|大咖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