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做强新实体 晋江14位大咖这样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27 17:27我来说两句
  
2018年晋江市企业创新发展大会日前顺利召开。作为晋江政企互动、共商发展的重要平台,大会为晋江企业家送上了丰厚的政策“大礼包”,也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面对新形势和新使命,晋江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勇当赶超主力,做强新实体经济,继续为晋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晋江市企业创新发展大会鼓舞人心

  2018年晋江市企业创新发展大会日前顺利召开。作为晋江政企互动、共商发展的重要平台,大会为晋江企业家送上了丰厚的政策“大礼包”,也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会后,不少企业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面对新形势和新使命,晋江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勇当赶超主力,敢争“高新”一席之地,扬长补短全面创新,做强新实体经济,继续为晋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许连捷

  ◎持续变革奔向千亿目标

  恒安集团CEO许连捷:大会传达的“跨越发展高质量 ‘晋江经验’新篇章”精神,让企业界备受鼓舞,激发企业更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对新形势、新竞争,恒安集团秉承“价值共创,责任共担,利益共享”的发展理念,将延续平台化小团队经营模式(即恒安特色的阿米巴)。凭借生产规模、品牌影响力,以及持续提升的产品质量,集团将以产业延伸为长远发展目标,继续保持在国内家庭生活用品行业的领导地位,奔向“百年千亿”的目标。在平台化战略指引下,恒安未来定位了两个产业,一个是婴童产业,另一个是老人健康产业,包括老年人的尿布护理垫、健康器材、护理药品等。如今的世界经济,进一步走向融合共享,这为企业提供了良好机遇。恒安集团通过持续变革,致力成为国际顶级的家庭生活用品企业。

丁世忠

  ◎创新赋能开启“创业新十年”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面对新形势和新使命,企业家更要勇挑重担、砥砺奋进。2018年是安踏集团“创新赋能,多品牌全面发力”的一年,安踏将二次创业,开启“创业新十年”。未来发展将以品牌转型升级、打造企业价值文化、突破性的创新成果、提升干部队伍、站位国际格局为重点方向,在“创新赋能”上提升集团的管理格局。近年来,中国国际影响力在不断增强,中国品牌也越来越具有国际竞争力。2018年,我们要从商品力、品牌力、零售力、供应链能力、组织能力等方面,全面提升国际格局,最终成为一家全球化的公司。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企业创新发展大会|大咖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