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瑞展鞋垫: 练好“内功” 紧跟市场潮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01 10:33我来说两句
  

  企业简介:每年,从瑞展鞋材输送出去的鞋垫源源不断,不仅在数量上惊人,在款式和系列上,更是涵盖了用于篮球鞋、足球鞋、户外休闲鞋、滑板鞋乃至女性高跟鞋的多类成品鞋垫。值得一提的是,瑞展鞋材一直紧跟市场潮流,不断创新,特别是今年率先推出“爆米花”全新鞋材系列,取得较好的市场效果。

  客户评价:随着运动市场的成熟和细分,户外、休闲等新兴细分行业的兴起,一批走在市场前沿的上游供应商早已先行一步。作为鞋类配件鞋垫的生产企业,瑞展同样在每一个细分行业上下足工夫,力求做出专业水准。

  王牌宣言:鞋材企业在做好市场的同时,更要注重“内功”的修炼。“在现在市场越来越难做的情况下,企业不光产品要有技术含量与卖点,还要注重经营思路上的改变,练好“内功”。

  “像果冻一样手感特别柔软的胶鞋垫、穿上以后不怕脚臭的纳米银抗菌防臭鞋垫、水滴始终停留在面上的户外防水鞋垫。”在瑞展,总能看见各种最新的鞋垫产品系列,随着运动市场逐渐细分,户外、休闲等新兴细分领域兴起,瑞展的产品线不断延伸,公司的创新平台也在不断提升。

  瑞展(福建)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瑞展认为,要想在某一细分领域保持领先优势,必须不断向国际大牌学习、消化、吸收,并在此基础上改造和创新,成为自主的技术,最终,把这个平台变成企业自主创新技术的原动力!

  目前,瑞展公司与国际大牌的配合主要集中在功能性鞋垫开发方面,通过共同修订完善一些功能性试验用鞋垫的制作流程,并生产样品,最后改良再推向市场。与此同时,瑞展公司还专门聘请了欧美行业专业人士定时到公司指导开发设计,并与不少国内高校合作。而在这种思路的引导下,瑞展公司先后针对户外徒步、登山、溯溪等热门运动项目陆续开发了多款专业户外系列鞋垫。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瑞展公司率先采用了全新材料和工艺流程,推出了业界推崇的“爆米花”鞋垫。为了展示最新成果,丁瑞展拿出了发泡后的“爆米花”材料颗粒,采用特殊材料改良配方的原粒,经过全新的生产流程发泡后,每一粒柔软饱满富有弹性,再通过创新后期工艺粘合出来的鞋垫浑然一体,用手摸上去,既有立体凹凸感,又弹力十足,一经推出便获得市场青睐。

  丁瑞展认为,鞋垫是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在国外,就像消费袜子一样,每个人都会买不同鞋垫来搭配鞋子,让鞋子穿起来更加舒适,高端成品鞋垫更是国外大小超市的座上客。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小小鞋垫在国内也会大有作为!

  丁瑞展认为,在未来,随着国内足部保健健康观念的普及,国内鞋垫市场将会是一块巨大的“蛋糕”。他希望借鉴成品鞋终端模式,以电子商务为突破口,寻求直接面对消费者推广成品鞋垫的方式,“相信以后,在国内,中高端鞋垫的需求量将会越来越大。”

  新品推荐

  爆米花鞋垫

  该款鞋垫采用改良TPU发泡材料,以其优异的高耐磨、高耐寒、高弹性,环保等物性特点被广泛应用。全新材料配合创新的生产工艺流程,将爆米花颗粒与聚氨酯的神奇组合,整双鞋垫穿着起来脚感舒适,缓冲力优越,具有脚底按摩的作用。更值得一提的是,采用环保无味材料,完全可降解,轻质,高压缩Y,可多变塑形,是新一代环保中高端功能性鞋垫的卓越代表。

  (记者_张格格 董严军)

标签:瑞展|鞋垫|市场潮流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