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玉环模具:提供引导市场潮流的鞋用模具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3-26 15:20我来说两句
  

  泉州玉环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国栋

  

  

  企业简介:泉州玉环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创意设计及制作于一体的专业制模企业,专业生产EVA一次射出中底、拖鞋、凉鞋、雨靴、二次传统、橡胶大底、TPU、PVC吹气拖鞋模、TR、TPR等模具。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优秀的品质、新颖的设计、良好的信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备受业内认可。

  客户评价:玉环模具是一家实力超强的企业,以专业和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结合客户的理念,为客户推出具有引导市场潮流的鞋用模具。

  新厂房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为此,泉州玉环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国栋每天都在新旧厂房间来回跑。在肖国栋看来,新的办公室不需要太宽敞,但生产车间一定要够大、员工居住的环境一定要够整洁。正是这么一位务实的企业家,带领着玉环模具一步一步地发展壮大起来。

  “我们这一行,优秀的技术人才能够创造高的价值。”肖国栋告诉记者,至今玉环模具不仅拥有一支专于开发和制作模具的专业队伍,同时,也拥有一支技术水平一流的研发团队。仅研发团队便有80人,其中资历最少的员工也有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能够有如今庞大的团队,源于肖国栋对人才的看重。肖国栋十分注重改善工厂的硬件设施、工人的福利待遇;闲暇时,他常常到员工宿舍,与员工们聊天,了解他们的人生、职业规划。

  玉环模具始终坚持产品的推陈出新。“为此,我们设立专门的部门收集最新的鞋业信息,把握市场动态,不断开发具有引导市场潮流的产品。”

  肖国栋认为,只有高的产品、优质的品质,才能成为企业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因此,一直以来,玉环模具致力于能够突破鞋模的技术攻关。“过去鞋底的双色射出,由于受发泡材料对时间和温度的要求比较高,用不同的模具分开注塑时间和温度较难控制,同时不同颜色的材料在交联发泡时没办法严格对齐,导致发泡后两种颜色之间易产生错位,对鞋的品质造成影响。为了克服原有技术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我们尝试对其进行技术突破,发明了热压双色发泡模。”肖国栋透露,至今玉环模具已拥有新型前开式鞋楦、吹起连帮鞋模、全塑三色鞋模具、EVA热压双色发泡模、双色全塑鞋模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肖国栋也十分重视先进技术设备的引进。多年以前,当大部分模具厂还在使用二手设备时,玉环模具便已开始尝试从国外引进新设备。随后,玉环模具凭借较高的产品品质、高素质服务在业内树立强劲的品牌生命力。“事实证明,我们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如今,传统制造业的发展处于关键期,模具企业更要转型创新。什么样的产品更适合市场,要不断对自身进行自我变革。”为此,去年玉环模具便开始向智能自动化设备转型。

  新品推荐:新型热压双色发泡模

  新型热压双色发泡模利用新的机台设备,将模板与鞋模具用于加工双色鞋底成色,生产出来的效果比射出发泡效果好,具有结构设计新颖、操作方便、次品率低的特点,能够提高鞋底的成品品质。此外,相比过去需将上、下层进行贴合,新型热压双色发泡模省工序、节省材料浪费,使得产品更具质感和色彩,能够满足企业、市场对时尚潮流的要求。

  (记者 施珊妹 董严军 文图)

标签:玉环模具|潮流|鞋模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