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天蚕织造:引领3D飞织鞋面市场潮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28 08:40我来说两句
  

  企业简介:2012年,瞄准飞织鞋面市场的晋江天蚕织造有限公司抓住时机、潜心研发,历经反复测试,终将飞织鞋面产品推向市场。凭借着深厚的研发功底和精益求精的品质把控,天蚕掀起了一场鞋面新革命。

  客户评价:天蚕的3D飞织鞋面工艺一流。该工艺的突破大大减少了鞋面的工序,直接和鞋底成型,能够为工厂节省90%的鞋面针车工,此外还可以节省胶水等各种原材料的费用,极大地降低企业成本。飞织鞋面轻便的舒适性,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王牌宣言:专注于飞织技术的研发与革新,引领市场潮流,持续走在行业前沿。

  近年来,越来越多企业盯上飞织鞋面市场这一块“肥肉”,在飞织技术普遍趋于成熟、厂商大打价格战的背景下,天蚕仍然作为飞织鞋面产品的领跑者而备受关注。晋江天蚕织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重建表示,天蚕之所以能够持续走在行业前沿,主要得益于公司在产品质量把关、品质提升、技术创新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早在2012年,天蚕便抓住时机、潜心研发,将飞织鞋面产品推向市场。飞织鞋面采用各种颜色和各种类型的纱线,利用3D一体成型技术,直接通过电脑编程,设计鞋面的纹路和图案(品牌LOGO和童鞋鞋面上需要的各种卡通图案,都可以在设计时直接设定),即可将整个鞋面一起编织出来,非常高效和便捷。

  对于鞋类设计而言,飞织鞋面可以做到千变万化,充分满足各种消费者不同的审美和功能需求,且极具立体感;对于消费者而言,3D飞织一体成型鞋面更加舒适、柔软、轻便和透气,可以有效防止脚臭和脚汗,更加卫生和健康。

  飞织鞋面产品的研发推出是天蚕顺应市场趋势所作出的创新之举。此后,天蚕也一直没有停止过研发的脚步和革新的热情。丁重建告诉记者,“今年年初天蚕开发出新品,大胆地将飞织应用于皮鞋、靴子等多个领域,用飞织代替一部分皮革材料,使得皮鞋和靴子的透气性更好,消费者穿起来更为舒适,款式也更加新颖,同时对于企业而言也能节省下可观的成本。另外,天蚕也开发出透明飞织纱线,并将其应用于运动鞋局部位置,打造出更为直观和清爽的鞋型,这也成为新卖点。”

  如今,天蚕的“3D飞织一体成型鞋面”已经享誉业内,甚至引起国际大牌的注意。2014年底,韩国品牌厂家便慕名来到天蚕。在对接过程中,天蚕不像其他的供应商通过价格吸引其注意力,而是凭借其飞织技术和所生产产品的品质赢得品牌商的“芳心”。此外,天蚕今年新推出的几款新品也吸引了意大利客户主动前来合作。

  天蚕以其开发能力和产品品质获得了外部客户的认可,促成了双方合作,而外部客户对于产品品质的苛刻要求又进一步磨炼了企业的实力,促使其不断追求技术的提升,这也是天蚕不会轻易被同行所替代的原因。丁重建说道,“对我们来说,客户的认可就是最好的褒奖和最大的动力。”

  “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关注飞织鞋面,它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虽然目前天蚕的飞织技术已经走在行业前沿,但‘飞织’技术还有许多地方等待我们去挖掘。天蚕将继续推陈出新,开拓更多更环保、更舒适、更人性化的新品。”丁重建表示。

  新品推荐

       乐视飞织鞋面

  采用高强性透明丝的特殊材料,利用3D一体成型技术,直接通过电脑编程设计鞋面的纹路和图案,即可将整个鞋面一起编织出来,非常高效和便捷。该材料飞织而成的鞋面更透气、轻便,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柔软的穿着体验,可以有效防止脚臭和脚汗,更加卫生和健康。

  由于该种材料韧性好,易断,对飞织工艺操作要求高,天蚕历经半年攻克技术难关,终可批量生产。

  此外,该材料颜色透明,在设计上款式更为新颖,外观更时尚,且极具立体感,能充分满足各种消费者不同的审美和功能需求。

(记者_施珊妹 王家煜 董严军 实习生_吴佳丽)
标签:天蚕织造|3D|鞋面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