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陈埭青商会成立助学教育基金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0-16 08:3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6日讯 近日,陈埭镇青年商会举行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助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仪式,陈埭镇青商会副会长林世旺兼任助学教育基金会会长。

  “陈埭青商会有着青年人所具备的热情与爱心,有责任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尤其是优秀的年轻学生,希望通过我们的帮助,他们能完成学业梦想,成为国家栋梁之才。”陈埭青商会会长丁鹏鹏表示,本次成立的助学教育基金会,主要用于帮助陈埭镇25个自然村的贫困学生家庭。

  据悉,助学教育基金会由陈埭青商会会长、秘书长发起,陈埭青商会会员踊跃捐款,目前筹集的善款已超百万元。

  “在助学基金会成立之前,今年9月份已经以该基金会的名义捐助50位贫困大学生共计15万元的善款。值得一提的是,在这50位贫困大学生里,有11位是外来工子女。”丁鹏鹏介绍,外来务工人员是“新晋江人”,为晋江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理应同等享受助学教育基金会的帮助。

  据了解,陈埭青商会助学教育基金将与陈埭镇教委办合作,资助民政考核确认的贫困学生家庭,把爱心真正送到需要帮助的学生手中。(记者_王文通 董严军)

标签:青商会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