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青年商会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29 17:0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29日讯 记者从晋江市青年商会获悉,该商会“微信公众平台”日前已经正式开通。这也是晋江青商会继新浪微博之后开通的又一公共传播平台。在这个微信平台上,晋江青商会将会把商会的日常动态、活动信息进行发布。

  有兴趣关注的读者可以从手机微信平台进入“添加朋友”,点击“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晋江青年商会”后进行搜索即可关注,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记者_王志前)

标签:青商会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